close

車折神社是嵐電路線上的其中一個小站,一般會停留在這裡的人並不多,除非你是藝人,呵呵,因為車折神社是許多日本藝人會來參拜的神社,車折神社裡隱藏著藝能神社。

車折神社是祈求金運,良緣,惡除,學業的神社,而在藝能神裡,可以看到許多日本相當有名的藝人的奉獻牌,在這裡會找到很多我們熟悉的日本明星,頗為有趣。

當天去神社時,剛好看到幾個拉著行李箱的年輕妹妹,看起來可能是小咖的藝人,在經紀人的帶領人來到這裡參拜,後來這幾個年輕妹妹,也一起跟我們搭著嵐山電車,看起來青春洋溢。

日本的神社數量數以萬計,其實很多神社都有不同的故事,也有不同的由來,看起來雖然都很像,但仔細了解後,會發現很多不同的趣味。

搭上嵐電,不妨也到車折神社來,祈個願或是找找你熟悉的日本藝人吧。

另外也介紹一間在神社附近的蕎麥麵店,有機會可以順道一訪噢,在詳細文章介紹裡。

京都。私心推薦--嵐電。車折與藝能神社。日本藝人大集合
http://lifepoem.pixnet.net/blog/post/432702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