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真是有點厚顏,這星期的每週推書,想來推薦一下自己這本已經出版六年的台東書籍,原因是這兩天,看到今年台東熱氣球節開幕,熱鬧非凡,人潮喧騰,也聽到身邊一些朋友,打算今年要帶家人去台東看熱氣球,顯然台東的夏天,似乎在許多人心目中,已經和熱氣球劃上等號。

不過既然為了熱氣球,來到台東,如果只是看完熱氣球就離開,才是最令人遺憾的,所以我和一位朋友推薦了自己的書,希望他帶家人去看熱氣球,一定別忘了再帶家人去探訪台東真正遼闊的自然詩篇,說也有趣,這本書雖然已經出版六年,但二手書市很少看到有人賣掉,裡面介紹的地方,都是我在台東居住唸書,還有回鄉時,不斷思念且喜愛的地方,即使台東這幾年變化很大,但仍無損台東永恆的美。

我記得有人問過我,如果要去我書裡介紹的所有地方,要花多久,我和他說,應該要兩個月吧,台東的美,必須要用緩慢的心去探訪與接近,才能尋覓感受,另外我也特別推薦我的另一本也出版5年的書“寂靜。京都。台東”,這是一本對我來說更加詩意的作品,描畫我心中的台東與京都兩者的靈魂模樣,如果喜愛台東也喜愛京都的人,一定也能被深深打動,我深信。

如果時間允許,帶著這兩本書,往台東與京都,出發吧!

緩慢台東旅
寂靜京都台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緩慢台東旅 寂靜京都台東
    全站熱搜

    kyot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