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幾年有了弟弟後,很奇妙的,我又重拾以前看漫畫的熱情,買了看了不少,尤其對篇幅較短的連載最喜愛。

有些作品,你一看就會覺得這是天才才能創作出來的作品,松本大洋的SUNNY就是這樣的作品。

SUNNY是松本大洋中年的成熟作品,一看就令人相見恨晚,與一般的日本漫畫看的感覺截然不同,使人驚艷的分鏡與運鏡,光是看畫面就常使人餘韻十足,內容講述一個孤兒院星之子學院裡的故事,他的漫畫角色不多,但人物與人物之間的關係卻極為細膩。

描述這些被家人拋棄的孩子的故事,雖然帶點感傷,卻又帶著希望,每個人各自以不同方式生存著,Sunny就像是他們的時光膠囊,整部漫畫帶著頹廢、感傷、希望又詩意。

Sunny只有37話,共6本單行本,是部讓人看了餘韻十足的漫畫,他會在許多地方都能不停打到你,在你心中泛起漣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松本大洋 SUNNY
    全站熱搜

    kyot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