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203114_10153936135820753_3490728607186193167_n.jpg  

洋剛上小學,還處於適應階段,問他學校發生的事,他也有點搞不清楚,有點膽怯,今天寫一面作業就被老師擦掉重寫XD,看來還要花上一段時間磨練呀!

六歲前,幾次特別與重要的旅行和回憶,我都有把他做成寫真本留做紀念,二歲前的成長、東京電車瘋狂旅行、全家人第一次環島、香港電車瘋狂旅行等,雖然一本其實很貴,但洋很喜歡,常常拿出來翻閱回憶,並考我記不記得?幾天前,老婆妹妹來家裡,他也全部搬出來和阿姨分享。

很多生命的事情,稍縱即逝,有時想想幸好我是個喜歡記錄東西的人,這些記錄下來的回憶和事情,也成了成長的足跡,雖然唸哥哥的次數與日俱增,不過還是想著,能和孩子一起走過這些成長過程和旅途,去經歷沒有做過的事,是何等幸運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to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