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六月第一天,貴船神社舉行了貴船祭,算是為京都的夏天展開了序曲,夏天再去京都,特別要去一些避暑沁涼的地方,其中貴船神社會是不少人的選擇之一,我在 秋天拜訪過,非常的喜愛,特別是貴船神社旁的溪流,也就是鴨川的上游,光是走在溪旁,就能使人沁心,因此很想再帶家人在夏日的森林溪流中走上一回。

當時,清澈的流水旁,滿滿的楓葉在舞動着,讓人只想把腳步放得更慢,細細品嘗流水與楓鳴的聲音,有了這些動人的片段,在鮮少旅人的時刻,這條往貴船神社的 路實在走起來既享受又迷人,接近叡山貴船站時,一旁還有高大直美的北山杉,這條溪流與沿途的景緻,實在是和高雄的龍川有不相上下的美。

圖為秋日往貴船神社的溪流旁

貴船神社詳細圖文亦收錄在<癒。旅。京都>私心推薦寺院中
http://lifepoem.pixnet.net/blog/post/43055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