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愛京都的人,很多人不管喜不喜歡看柯南,可能都看過柯南的其中一部<迷宮的十字路口>,有的人是因為喜愛京都而去看的,而我相信有的人是因為喜愛柯南看過這部,而開始喜愛京都的。

我記得幾個月前辦京都分享會時,在講座上,一直有提到一個概念,會喜歡京都的人,都會以一種屬於自己的方式開始接觸京都,不管是以何種方式開始與京都的緣分,從此,心可能就和京都分不開了。

當時,我在京都講座上,就特別舉了一個日本網友因為這部動畫而開始不可思議的京都旅途的影片,在我的想像裡,也許他本來只是一位宅男,但因為柯南的這部動畫踏上了京都旅途,就此而愛上京都,怎麼想,這都是無比浪漫的事,不是嗎?

分享一個好文和一個影片,都是因為這部動畫踏上京都旅途的,而這兩位網友真的都超強大的,當然也是因為京都強大的力量。

一個是台灣網友因為這部動畫而踏上的京都旅途參照文章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642472

一個是日本網友因為這部動畫而踏上的京都旅途影片
https://www.facebook.com/l.php?u=https%3A%2F%2Fwww.youtube.com%2Fwatch%3Fv%3D-vMgEkrsrV4%26list%3DPLEFE3273B380CEC6F%26index%3D42&h=IAQGcdT8WAQFIZ2MebEnDfO-MDhoNkqjIZOUGS_vk6FQzWA&enc=AZN-WcFf9D_rWWVLTQqGW_tt1tQ3HeCQwX7xo_TmuAS-1F8nL78BF4x0amqlRuFYM6GBDtJ7PFeJETd8plC63T5y7VHQxd_HgOiwJub53nE2VesM7ZTjarmmLUKPruY3Hey0SboXyLXVxTen2VlltJkFmRtDgzcToxVmYTs_dqp8g-CLbOHEQiqpNONtSygQvhDLyPD9GZAI_hXjz4mbjfnN&s=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