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旅途中未必得要跟著別人的腳步去尋找,自己無意間發現的一些美好地點,往往會留在心中很久,一間意外遇見的咖啡館或是一間小店都可以是如此。

就像這間在今出川通上的くらり食房,當初正是因為她迷人的外觀走進去的,他是一間木造老房子,外面有許多植物的佈置,和木頭的窗戶,大門融合在一起,一張可愛的手寫menu,可愛的佈置與木頭老屋的結合,無法不使人走入。

走入之後,裡面不大的空間,更像是個主人的小小魔法空間,有著非常個性化的設計與風格,每一樣擺飾或小東西都有著藝術手感,而本來並沒有特別預期的餐點,更是出乎意料的好吃,一邊享用,一邊望著窗外的街景,我們為著一間意外走入的美好店家驚喜。

能在旅途中意外遇見這樣讓身體心裡都滿足的地方,也是旅行中最迷人的地方。

詳細圖文:京都。咖啡館-旅途中的意外驚喜。くらり食房
http://lifepoem.pixnet.net/blog/post/40183795

詳文亦收錄在<癒。旅。京都>一書中
http://lifepoem.pixnet.net/blog/post/43055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