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朋友初訪京都,問我住宿的建議,我給了她兩個名單,一個是super hotel河原町店,一個是東橫INN四條烏丸店,這兩間旅館我想很多人都住過,說實在的,這兩間的地理位置都好到沒話說,我也曾多次住過,尤其是Super Hotel河原町店,也比東橫INN 好訂。

Super Hotel 河原町店我大概住過四次吧,所以如果是第一次來京都,住這裡真的是太方便了,他位於最熱鬧的四条河原町,不但交通極為便利,不管是要買東西、吃東西、逛街等,簡直應有盡有,所以每次住這裡,晚上都很忙,因為附近可以逛可以買可以吃的地點真是太多了,而且玩樂完馬上就可以回旅館休息。

Super Hotel的房間雖然小,但是早餐很豐盛,又可以免費泡湯,價格也不貴,所以CP值真的很高,很受台灣人歡迎,不過後來我也是住這裡因為幾乎都是台灣人,所以為了能有一點過國外旅行的感覺,所以就沒有再住Super了。

友人後來也順利訂到Super hotel 河原町了,而且是在祉園祭的期間訂到的,所以非常開心,雖然我現在已經不太住這間旅店住了,但是住在那裏的方便,真是住京都其他地方所體會不到的。

PS:至於要訂Super Hotel河原町,最便宜的網站應該是jalan,我曾經訂過雙人房平均一晚只要七千日圓左右。

詳細圖文:初次到訪京都的旅館推薦。Super Hotel河原町
http://lifepoem.pixnet.net/blog/post/43711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