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櫻是京都的極旺季,近日應該有不少人也將前往京都賞櫻,前兩天,剛好有網友問我,如果要去賞櫻,適合帶我寫的<癒。旅。京都>去嗎?書裡有特別介紹京都各地的賞櫻景點嗎?

基本上,這是有點難回答的問題,我心目中的京都,是一個任何季節都適合造訪的地方,雖然我也有特別喜愛的京都季節,但我在書裡描繪的京都,是無法分季節的,他是我在這座城市裡一個被療癒的總和,一座永遠的時間之河,我們可以用書中各種方式沉浸其中,然後在古都,找到一個與她相戀的方式,不斷的回來找尋。

所以如果你問我,帶著<癒。旅。京都>,會比較適合那個季節嗎?我無法回答,但帶著這本書,我想會是你愛上京都迷戀京都的一種導引與方式,也將不斷地回來古都,被其療癒著。
再此趁著網友的詢問,也再次推薦給這本書給大家^^

京都深度旅行書<癒。旅。京都>目錄與章節
http://lifepoem.pixnet.net/blog/post/43055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